穿上u記的低調痛衣看复联3

Infinity War吃用repo ο(=.ω<=)ρ⌒☆

(ㅅ´ 3`)♡有一点点剧透,人名我都打码了

首先,(σ`・д・)σ要记住世界线是可以重启的
不重启都可以用时间宝石
加上有角色之后有个人电影的
so便當是可以吐的
第二,有一个好的死法,对角色是一件好事
所以如果死得好,可以令角色升華
粉应该高興的(´▽`ʃƪ)
所以不论是谁死了都请不要太傷心








吐槽Time¦.ˇ₃ˇ.。)

其实我想要的好多都达成左
椒铁糖Get√
铁虫糖Get√
星鉄同框Get√
双福尔摩斯糖Get√
女A们同框打斗get√

BTW 我觉得剧情其实有点屎
(σ`・д・)σ由其系结局
今次都是父爱如山的例子

我觉得最好看的部分[打码]说I don't want to go
[打码]抱上[打码]
之後便当
#cp粉的狂欢 #女主角的典形死法

之後作为演员粉,有人冇岀场凸(`0´)凸
我表示Fuck you marvel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