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黑魔后 吃用repo]有戲透吧....
首先是沒有彩蛋orz..所以之後去看的小伙伴不用等了

之後我要給國王3個tag
#不好好對待女人活該自魯一輩子(對著翼)
#有點東西不是你就不應去貪啊傻子!
#你的智商這個低你媽媽造嗎?

在看到一半的時候我感覺到女王大人的stk技能滿點了
這時腦內不停刷出這個tag
#如果這都不叫愛
之後我就想這個節奏[真愛之吻]該不會是.....
結果我看了開頭就中了結尾orz

有一只很萌的鳥呢~有一直賣萌賣蠢呢~(點贊
女王大人的帥氣我就不說了=//W//=

所以迪迪尼的[真愛之吻]自從上次frozen之後由BG變GL了
這個真的沒有問題嗎?
雖然都可以用親情才是真愛來解釋
但我感覺小盆友們有可能會打開新世界的大門呢(這個真的不是我想多了的
加上迪迪尼在黑一見鐘情呢~感覺有點在黑男人呢

結果故事的最後是女王和升格女王的公主在幸福快樂地生活(這句好像那裡不對了= =|||||

评论

热度(3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