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VS吃用完畢 ヾ(Ő∀Ő๑)ノ。
開場果陣巨想喊…我等左3年啦唔唔唔
送上repo沒有劇透 ╮(๑•́ ₃•̀๑)╭
沒有彩蛋( ;´Д`)
沒有HalΣ(っ °Д °;)っ
其他人看不清楚面QAQ

mua!(*╯3╰)Jesse男神~1s變Lex粉
(σ‘・д・)σDiana又是贊贊噠(跪拜中

預告片的片段被玩壞了…一看腦內響bgm…仲可不可好好看戲(╯°Д°)╯︵┻━┻

( ̄┰ ̄*)官方爸爸的我秘密身份play沒了(跪
還我秘密身份play!!!!!

(*/w\*)為了不劇透所以説太多…送上一點我的腦彈幕好了

●≧艸≦)゛好…太激烈了…插入甚麼的(我指的是 Kryptonite

( —△ —|||)︴一s以為自己看的是injustice呢

Lex血加Krypton……明明是kon(❤′艸`❤) 但這個是甚麼鬼!!!!!!!!

♪(^∇^*)感覺大超仲有救的大家等等啊

(。・∀・)ノ゙我把3刷的錢一次用完了所以DVD再見吧

Btw妹子如果小紅帽到了不要看DBOX…太震了……腰超痛QQAQ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